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通过省教育厅绩效考核

2019年12月23日      关注 :

    接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对第二批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站绩效考核情况的通报》(陕教〔2019〕342号)文件通知,我校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建的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通过省教育厅绩效考核。
    该站自2015年获批设立以来,为我校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联合培养研究生搭建了平台。近年来,我校依托该站,围绕畜牧学、农林经济管理、林学等领域,在科学研究、遴选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参与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展开全面合作。
    2019年陕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第二批遴选建设的35个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进行绩效考核。我校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于6月共同完成了自评工作。11月6日,由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恩科担任组长的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对示范工作站进行了现场考核,经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验室考察等环节,专家组认为我校示范站在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中能够结合地方实际,落实企业(行业)导师制度,在培养学生科研实践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水平。

(撰稿/马媛媛  审核/王刚、芦伟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举办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暨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2019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校团委在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优秀单位称号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