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外语学院与北京博导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4月21日      关注 :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拓宽应用型外语人才实习就业渠道,4月17日,我校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哲华一行赴西安考察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并与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深化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商务英语跨境电商方向人才培养模式、数字经济中外语人才需求解析、外语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校加强产教融合,深化协同育人、校企合作机制的一次有益尝试,对于推进我校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人/贠旭   审核/张哲华、芦伟  发布/悠然)

上一条:省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二等奖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