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与白河县民政局举行《白河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模式与标准体系研究项目》签约仪式

2020年05月19日      关注 :

    5月18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理教授率领课题组成员冯丰收、李净净、邓晖赴白河县民政局进行《白河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模式与标准体系研究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白河县民政局副局长汤贵军代表白河县民政局对课题组表示感谢,双方就课题组初步成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沟通,就双方日后合作事宜磋商了细节。双方均表示期望未来在合作过程中实现共赢,促进白河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模式的建成与完善。
    签约仪式结束后,何家理率领课题组先后赴三院社区及天逸社区进行调研。在三院社区,课题组就社区的三个80%(80%土地流转建园区、80%群众住进新社区、80%群众就地就近就业)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疫情期间相关情况的变化,并实地参观了安康惠民实业及核桃牡丹产业园,与负责人就相关数据进行了核实与确认。在天逸社区课题组与社区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通过访谈掌握社区建设现状,并听取工作人员对于社区建设模式与体系评估标准的建议。


(撰稿/邓晖  审核/何家理、王刚、芦伟 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安康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