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与中国航天十二院西安分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

2020年06月24日      关注 :

    6月23日下午,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西安分院负责人、航天十二院安康军民融合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成振龙一行5人来我校对接产学研合作。副校长张东红,科研处、发规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东红代表学校对成振龙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成振龙介绍了航天十二院在安康成立的钱学森智库安康中心、安康军民融合技术转移中心的功能和运营情况。西安飞碟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CEO王亚刚介绍了VR/AR数字技术开发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共同建设数字工程中心的愿望。双方围绕数字工程中心的合作内容、合作方式、软硬件建设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的预期效益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东红表示,走“政产学研”之路符合我校“三服务”的办学宗旨,符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目标,也符合地方高校内涵建设的发展需求,希望与航天十二院以产学研合作为契机,聚集双方优势资源,形成领先的技术引领、项目孵化、企业聚集发展格局,助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助推安康产业发展升级,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撰稿/任森龙    审核/崔晓明、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获批2项省级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下一条:我校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