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市市长赵俊民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就业工作

2020年08月04日      关注 :

    8月3日下午,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带领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人社局局长汪小卫、发改委主任陶柏林和财政局局长石昌林来校调研大学生就业工作。我校领导胡波、杨行玉、安永强和张东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胡波对赵俊民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疫情影响下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党委副书记杨行玉表示将继续全面落实各项就业举措,持续推进就业工作,希望市委市政府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大的支持。招生就业处处长丁义国从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体进展情况、具体措施和存在问题三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我校就业工作。
    赵俊民对我校就业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强调就业是“六稳”“六保”的重要内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持续做到“岗位推送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接续服务不断线”,扎实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

(撰稿、摄影、发布/悠然  审核/谢军、丁义国、田园风光)

上一条:我校外语学院组织专家赴白河县开展小学英语教师培训

下一条:陕西师大博士生导师裴亚莉与我校文传学院教授李春平对话座谈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