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榆林学院副校长张富林、康伟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年08月22日      关注 :

    8月19日,榆林学院副校长张富林、康伟等一行10人来校考察,我校副校长钟生海、余谦带领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钟生海对张富林、康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方向,实施特色发展,坚定走地方化、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道路,强化教学中心地位,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改善办学条件,加快转型发展,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学校教育事业取得一定成绩。他表示,我校愿与榆林学院在转型发展、提升内涵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张富林对我校的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考察不远千里、不负此行。安康学院在内涵提升、学科建设、新校区建设和服务地方等方面总结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对榆林学院事业发展,特别是对开办医学类专业相关工作有直接指导意义。希望两校能继续保持密切互动,深入交流,携手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考察期间,钟生海陪同张富林、康伟一行参观了我校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陈少默纪念馆、新校区校园、省市共建图书馆、秦巴标本馆和医学院实验室等。
    党政办、教务处、发规处、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撰稿/周云  审核/谢军、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经管学院组织专家赴紫阳县开展“百名专家下基层”暨实践调研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