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成果实现转移转化

2020年08月27日      关注 :

    近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张芯的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分离膜的检测装置》(专利号:ZL 201821094523.7;专利权人:安康学院)通过协议定价的方式实现转化,专利技术被榕珍新材料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购买。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不断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与奖励制度,充分调动了教师从事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的积极性。此次科研成果转化,对于激励我校教师进一步把科学研究与企业实际需求相结合、解决企业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陈强  审核/崔晓明、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教育学院、艺术学院联合开展地方基础教育调研和服务对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