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 ——我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专项检查

2020年08月28日      关注 :

    8月25至26日,副校长钟生海带领党政办、招就处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各二级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暨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暨困难群体毕业生帮扶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二级学院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困难群体毕业生帮扶的具体措施,仔细查阅了困难群体毕业生帮扶材料,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纠正,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就业帮扶、就业数据核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钟生海对各二级学院在就业帮扶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凝聚全院教职员工、校友和社会多方合力,层层压实责任,力争使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要结合国家和省上脱贫攻坚总体部署以及学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安排,持续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暨建档立卡生的就业跟踪与服务工作,对已就业的毕业生要定期跟进,掌握其就业动态,提供必要的就业指导与帮扶。对离校后还未就业的建档立卡生,建立一生一册帮扶台账,通过“一对一”帮扶、专人指导、岗位推送等方式,尽快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切实做到离校不离心,就业服务不断线;要严格落实就业“四不准”要求,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就业数据统计真实、准确、有效;要提早谋划,统筹安排,全面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廖鑫  审核/郑武斌 田园风光  发布/陈瑶)

上一条:我校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条:安康学院校级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