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点赞!安康学院校友李宗国被授予国家级荣誉!

2020年09月09日      关注 :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校2002届经管学院校友、白河县公安局四级警长李宗国作为全市唯一一名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的一线抗疫工作者,与全国2000余名抗疫先进代表一同参加了表彰大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能够参加这次表彰大会,我感到无比的荣幸,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更是难掩心情激动,热血沸腾!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感和责任心,高标准完成好各项任务……”李宗国表示,在这场战‘疫’中,有太多人在默默付出、无悔坚守,能获得此项殊荣他觉得非常荣幸,他将牢记总书记重托,把党和人民授予的荣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热情,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在维护稳定、守护平安、护航发展的新征程中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全省共有10个集体、25名个人受表彰,其中公安系统仅3人。

李宗国个人简介:

男,中共党员,白河县公安局四级警长,白河县下卡子公安检查站负责人。先后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陕西好人、安康抗疫好青年、个人二等功等荣誉。

(撰稿、发布/悠然 审核/田园风光)

上一条:不忘教育初心 弘扬尊师风尚——学校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下一条:校长丁巨涛赴安康市汉水韵茶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