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陈绪敖教授喜获“陕西省2020年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 人事处       关注 :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命名2020年度陕西省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的通知》(陕教〔2020〕146号),我校经管学院陈绪敖教授荣获“陕西省2020年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经陕西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工会组织和高校逐级推荐,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组织的专家评审,全省126名同志被评为“陕西省2020年师德标兵”,84个单位被评为为“陕西省2020年师德建设示范团队”。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受表彰的教师是我校优秀教师的代表,体现了学校德育为先、严谨治学、敬业奉献的良好形象,为广大教师树立了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严谨治学的榜样,促使大家在工作中,倾心教学、全力育人,不断提升师德修养,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黄志贵  审核/杨哲、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专家参加《镇坪县志(1991-2015)》发行座谈会

下一条:潜心立德树人 弘扬尊师风尚——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先进集体、先进教师表彰大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