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选送优秀学生赴白河县开展教育实习暨教育帮扶工作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 扶贫办       关注 :

近日,我校“双百工程”工作队与白河县教体科技局对接,选送60名优秀学生赴白河县开展教育实习暨教育帮扶工作。9月16日上午,在白河县高级中学召开了教育实习学生动员会和教育实习协议签约仪式。白河县教体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涛,我校“双百工程”扶贫工作队队长、信管处副处长崔炜荣,教务处副处长陈国杰等参加了动员大会和签约仪式。

黄涛主持会议并致辞,感谢安康学院多年来对白河县教育的帮扶。他表示白河县教体科技局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确保本次教育实习顺利进行。

崔炜荣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代表我校对白河县教体科技局周密细致的安排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双百工程”对接帮扶项目。他要求学生要珍惜教育实习的机会,用心体会白河“三苦精神”,要感受到贫困山区通过教育强县脱贫致富的强烈愿望,在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纪律和工作安排,相互帮助,相互照顾,希望大家真正习有所获,安全归来。

黄涛和陈国杰共同签订了《安康学院  白河县2020年教育实习协议书》。

文传学院柴壮壮代表实习学生做了表态发言,并庄严承诺,在实习期间将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团结互助,吃苦耐劳;爱护学生,努力教学。

本次选派的60名实习生将奔赴22个实习单位,进行为期16周的教育实习。

(撰稿/王璐  审核/张富华、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获批2项国家级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下一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一行 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统战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