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邀参加生态环境污染治理研讨会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       关注 :

9月20—22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举办的“生态环境污染治理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高校、环境行业等单位的500余名专家教授、行业管理者等参加研讨会。我校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旅游文化研究所所长赵临龙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研讨会由上海大学副校长吴明红教授主持,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候雪松致开幕辞。

我校赵临龙教授在“农村生态环境污染防治专题”论坛会议上作了《我国中西部南北旅游大通道构建的环境污染风险的预防》报告,并且向相关专家赠送著作《中国中西部南北旅游大通道的构建研究》,其研究成果得到与会学者高度评价。

(撰稿/赵临龙  审核/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积极落实省科技厅部署,扎实开展科技扶贫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脱贫综合办副主任张振民一行来校调研教育脱贫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