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师生赴新喜村开展推广普通话、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演出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 扶贫办       关注 :

为生动展示新喜村脱贫攻坚奋斗历程,9月25日,我校师生赴岚皋县民主镇新喜村开展了以“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

新喜村党支部书记杨登凯代表全村百姓感谢安康学院师生为新喜村脱贫致富做出的艰辛努力和付出。党委副书记胡波代表学校向村民过上好日子表示祝贺,同时对下一步在新喜村实施乡村振兴计划提出了新目标。

在随后的演出活动中,我校艺术学院、文传学院的师生表演了以迎国庆、抓扶贫、抗疫情为主题的文艺节目,新喜村9名村民代表用普通话朗诵了由我校文传学院选编的以歌颂党的好政策、喜迎国庆、新农村建设为主要内容的诗歌。演出期间,穿插了扶贫脱贫、推广普通话、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知识问答。整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意深刻,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在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张峰 审核/李红兵、田园风光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有序推进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种植养殖专家赴新喜村开展科技帮扶培训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