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陕南研究院第七届学术年会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9月24日至25日,陕南发展研究院第七届年会“大秦岭生态保护与陕南循环发展高峰论坛”在陕西理工大学召开。我校校长丁巨涛、副校长余谦,科研处、经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统学院专家学者一行14人应邀参会。

丁巨涛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我校服务陕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为研究院如何立足陕南特殊的地理区位,抓住资源优势和发展机遇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议。

在高校服务地方发展的科技项目签约仪式上,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强代表学校与陕西安康市蚕种场场长张保华签署校地合作项目。

余谦主持了第一分论坛的学术研讨会。何家理教授、赵临龙教授等分别以“白河县新型农村示范社区建设1333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基于国家战略的‘汉江生态经济带’区域发展的探索”为题做了学术报告,各位专家和与会代表讨论热烈,研讨深入。

陕南发展研究院于2014年6月7日成立,由我校和陕西理工学院、商洛学院共同组建,以三校科研平台和人才资源为依托,以制约陕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技术和现实问题为重点,围绕陕南生态建设,循环发展开展陕南发展战略、技术创新与转移推广、人才培养与技术咨询等开展工作。

(撰稿/李景林   审核/崔晓明、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获批87项2020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下一条:安康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