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成立第七届教学督导组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 教务处       关注 :

10月6日,我校召开第七届教学督导组成立会议,副校长钟生海、余谦出席会议并为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第七届教学督导组成员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谦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康学院第七届教学督导组的通知》,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教学督导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督教”,在关注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前提下,要着力推进教师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二是“督学”,要研究新时代的学生特点,关注学生成长环境、学习生活习惯等因素对学风的影响;三是“督管”,要着眼于学校重点教学工作在二级学院的落实情况,既要做好常规工作,又要做好改革创新和标志性成果创建。

教务处副处长付争方向教学督导组介绍了本年度全校教学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第七届教学督导组组长单福东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钟生海做总结讲话,对新一届教学督导组寄予厚望,他强调学校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关键期,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新形势下,督导组要强化使命担当,一是要发挥“传、帮、带”作用,通过对二级学院教学指导,促进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管理效能提升。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要聚焦教学有序运行履职尽责,通过听评课、看课等形式,督管教育教学稳定运行;要聚焦标志性成果产出履职尽责,通过指导二级学院开展标志性成果创建,促进专业和课程群建设。三是要不断强化学习,解放思想,理念更新,明确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四是要多沟通交流,督导组发现普遍、共性问题,通过督导会议及时总结梳理,改进教学管理工作。


(撰稿/谭磊  审核/付争方、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召开弘扬科学家精神及破除“四唯”精神学习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