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校长丁巨涛带队赴省外高校调研考察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 发规处       关注 :

为科学编制安康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习借鉴发达地区高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经验,10月11日至16日,校长丁巨涛,副校长余谦带队到合肥学院、南通大学、常熟理工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进行了交流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与各考察高校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新思路和新目标,内部管理及改革,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路径和经验,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专业认证、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及高层次人才培养的路径和经验,校园基本建设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香料香精及化妆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上海市轨道交通运行与安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熟理工学院参与共建的常熟大学科技园。

考察调研时,丁巨涛指出,四所高校强烈的改革意识、创新实干的精神、鲜明的办学特色、突出的办学成就给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树立了典型,我们要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学校工作的全面发展。

此次交流调研,对积极探索学校内涵式发展路径提供了有益借鉴,也为进一步奋力追赶前行注入了新动力。

我校教务处、发规处、人事处、基建处、信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撰稿/任森龙  审核/戴承元、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牵头发起成立安康市社会工作协会

下一条:我校赵临龙教授在第十六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 “区域创新学术研讨会”分会上发言交流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