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牵头发起成立安康市社会工作协会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注 :

10月17日,由我校牵头发起成立的安康市社会工作协会成立大会在安康市融华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我校副校长钟生海、安康市民政局副局长胡洪斌、陕西省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刘莹、监事长江波、副会长兼副秘书长王尤、谢雨峰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安康市社会工作协会章程(草案)》《安康市社会工作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安康市社会工作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净净当选为协会会长。

胡洪斌、钟生海共同为安康市社会工作协会揭牌。

为更好推动安康市社会工作协会发展,胡洪斌要求,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社会服务功能,要着力打造专业社工服务品牌,加强社工人才培养。

钟生海在致辞时指出,安康市社会工作协会的成立,推动了安康市社会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发展,为安康市致力于社会工作的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和服务的平台,也为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师生提供了专业性的实践学习平台。学校将大力支持我校师生参与社工协会活动,为社工协会的运行和发展提供更多的人力和智力支持;主动引领和带动社会工作专业融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助推社会工作事业发展,更好地体现我校服务地方的办学宗旨。

(撰稿/李净净  审核/单林波、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首届“汉水富溪杯”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长丁巨涛带队赴省外高校调研考察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