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外语学院与韦祖安高中英语名师工作室联合举办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10月22日,汉滨高中原副校长、省级中小学教学名师韦祖安教育专著捐赠仪式暨英语师范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行。韦祖安教学团队、我校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师教育教学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伊始,韦祖安向外语学院捐赠了由他与其夫人段文艳女士撰写的教育专著,并介绍了专著编撰的初衷和历程。

捐赠仪式结束后,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哲华、胡卫卫分别介绍了英语专业办学情况,2020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卓越师范生教师班实施方案。

韦祖安教学团队专家对两个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基于中学英语教师的职业岗位需求,专家们建议外语学院师范生培养要树立在实践中成长的教育理念,聚焦教育教学能力,增强教学实践,提升其班主任工作能力和英语专业以外的相关能力。

本次活动是外语学院院校合作,协同育人,践行“服务地方、服务基础教育”办学宗旨的又一举措,对深化院校合作交流,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安康地方基础英语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周玫   审核/张哲华、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重阳祝寿,敬老情深——我校为八十岁离退休教师集体祝寿

下一条:我校师生赴汉滨区七里沟社区开展“五城联创”暨“反对舌尖上的浪费”宣传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