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重阳祝寿,敬老情深——我校为八十岁离退休教师集体祝寿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 人事处       关注 :

重阳佳节前夕,我校80岁离退休教师集体祝寿大会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丁巨涛出席会议,离退休处处长杨哲、副处长陈立强和相关部门同志共聚一堂,为7位80岁老寿星集体祝寿。丁巨涛致祝寿词,会议由杨哲主持。

丁巨涛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老寿星们及全校老同志致以诚挚的祝福!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渗透了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汗水和心血。在此,向所有关注、支持学校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丁巨涛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校将会一如既往地对离退休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创造有利条件。丁校长衷心祝愿各位寿星健康长寿,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祝愿全校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美满!

杨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离退休处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多做务实之事,为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离退休教师代表们对学校一直以来为离退休老同志在文体活动、生日慰问、福利发放、相关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为共创美好和谐校园贡献余力。

会上,年轻教师代表向寿星们鲜花,并与寿星合影留念。

(撰稿/胡晓玲  审核/田园风光  摄影/陈瑶  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多举措推进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外语学院与韦祖安高中英语名师工作室联合举办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