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多举措推进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信化处       关注 :

10月22日,我校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会议,系统推进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副校长余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内各信息系统管理员和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处处长付永平主持。

信息化处副处长崔炜荣对《安康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安康学院信息系统数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副处长汪超对近期校内各信息系统网络安全漏洞做了通报,并对网络信息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方案做了说明。网络安全公司技术人员对系统管理员进行了网络安全培训。

会上,相关信息系统责任单位与学校签订了信息安全责任书。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余谦要求,一是要提高对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认识,切实落实网络安全责任,高度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二是要根据此次会议通报的网络安全问题进行认真自查,主动整改;三是要规范网络与信息安全制度,明确管理职责,尽快完成信息系统备案工作;四是要加强信息系统日常安全防范,举一反三,预防为主,从细节入手,确保各自管理的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为师生提供良好信息服务。

(撰稿/黄娟  审核/付永平、田园风光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举行“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重阳祝寿,敬老情深——我校为八十岁离退休教师集体祝寿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