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举行“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激发我校广大青年以拼搏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谱写青春之歌,近日,我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系统学习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内容。校团委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校学生会、二级学院学生分会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团委组宣部部长沙薇主持。

大会分为主题宣讲和学习体会交流两个环节。全国学联二十七次大会代表、文传学院学生于佳彬从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党中央致词主要精神、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个人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分享;二级学院分会郑璇等6位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和中等学校学生会的联合组织,全国学联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今年8月17日-18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全国青联、全国学联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审议有关工作报告,讨论并修改全国青联、全国学联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全国青联、全国学联领导机构。

会后,我校团委制定了相关文件并做了工作安排,旨在以深化共青团改革为牵引,进一步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和大学生社团建设发展的持续优化,更好团结、服务、引领青年学生,广泛汇聚起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撰稿/沙薇  审核/李光梓、田园风光  发布/悠然)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理论研究会第八次年会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安康学院隆重召开

下一条:安康学院多举措推进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