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邀赴渭南师范学院做报告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 数统学院       关注 :

10月28日,我校赵临龙教授应邀赴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华山国际数学论坛系列报告”活动,并为教师们作了题为《应用型院校教师发展的探索》报告。报告由回归教学探讨与社会服务转型两部分构成,围绕一流课程建设、申报社会服务项目、搭建服务社会的平台等,深入探讨了如何推动教师转型发展等问题。

报告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同琦主持,全院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并与赵临龙进行了深入交流。报告前期,赵临龙与该学院院长陈斌等领导,就渭南师院省级一流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直推国家一流专业参评,进行了交流探讨。

(撰稿/赵临龙 审核/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获得安康市2019年度 “青年文明号”称号

下一条:建立校地实习就业基地 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我校与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大学生就业创业合作协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