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年11月01日      关注 :

10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在校成员、党委委员、党群职能部门、科研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王国良主持会议并作要求讲话。

首先,王国良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人事处处长杨哲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王国良对落实会议及文件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胡波领学了关于组织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组织部部长屈险峰领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宣传部部长鲁延安、纪委副书记谢玉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党政办主任谢军领学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单林波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王国良做了要求讲话。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好全校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各级领导干部要学以致用,推动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二是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为年轻干部的健康成长成才把脉定向,为青年干部更好的担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党委组织部要做好我校青年干部的培养培训,不断提升年轻干部的“七种能力”,以过硬的本领展现新作为,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待。三是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深入总结了特区发展的宝贵经验,深刻启示我们必须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我们要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破,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以思想的解放和实干的精神推动学校“转型升级”两大战略任务的实现。四是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引导师生员工将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不畏艰险的顽强意志、勠力同心的实际行动,凝聚起为国育才的强大力量,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

(审核/田园风光   撰稿/摄影/发布/陈瑶)


上一条:聚力思想引领 强化学风建设——我校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商洛学院党委书记龙治刚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