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陕西省审计厅来我校进行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 审计处       关注 :

10月27日,陕西省审计厅专项检查组组长郝新军一行来我校开展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党委副书记胡波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进点会。

会上,郝新军介绍了本次检查工作的目标、范围、内容等。审计处处长郑树青对我校审计工作自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胡波对郝新军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表示本次检查是对审计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对业务工作的一次全面指导,我们将充分把握好这次机会,并以此为契机,对学校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积极进行整改、规范,提高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质量。

在随后的两天,郝新军一行实地查阅了审计档案资料,检查了审计的具体实施情况。

10月29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校长丁巨涛、副校长钟生海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反馈会议。郝新军指出,学校审计工作成绩突出,重视审计成果运用、整改到位,体现了学校党政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同时,郝新军代表审计组在审计全覆盖、工作规范性、成果运用等方面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

丁巨涛感谢省审计厅、检查组对学校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本次审计厅检查组发现的问题,既有宏观层面,也有具体问题,对学校进一步规范审计工作、提高审计质量极具建设性。他要求审计处针对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把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进一步规范内部审计工作。

最后,王国良指出,本次专项检查对完善学校内部审计监督机制、加强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全面落实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使内部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改革发展。

(撰稿/夏艳 审核/郑树青、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艺术学院王胜选副教授受邀参加第三届“全国美术高峰论坛”

下一条:聚力思想引领 强化学风建设——我校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