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教师赵临龙、陈佳应邀参加2020全国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视频会议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 教育学院、数统学院       关注 :

11月1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2020全国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视频会议”在陕西省教育厅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赵临龙教授作为2020年“百姓学习之星”入选者、陈佳作为“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入选者,应邀参加了会议。

根据教育部安排,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由上海市承办,总开幕式主会场设在复旦大学,我省设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在线观看总开幕式直播。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总开幕式紧紧围绕“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主题,积极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社会氛围,引导各地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活动,宣传展示2020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开展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资源共享行动,推动各类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向社会开放数字化学习资源,服务全民学习。

在2020年陕西省“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认定评选中,赵临龙评选为“百姓学习之星”,陈佳组织的“为爱朗读社群”评选为“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位列全省第7名。这是我校首次参评此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撰稿/陈佳、赵临龙 审核/杨哲、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学子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著名艺术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卢新华教授向我校捐书赠画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