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书记王国良带队赴省内四所高校考察交流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 党政办       关注 :

为深化与省内高校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先进办学经验,2020年11月2日至6日,我校党委书记王国良带领党政办、组织部、科研处、人事处负责人,先后赴榆林学院、延安大学、宝鸡文理学院和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四所高校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榆林学院校长许云华,延安大学党委书记张金锁,宝鸡文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健和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向纪明分别会见了王国良一行。考察组围绕处级干部考核、年轻干部培养、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建设、博士引育、绩效工资分配、聘期考核及岗位聘任、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科研经费管理、科研奖励及职称评审计分、督察督办、校史馆建设等工作与兄弟高校同仁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中,各高校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基层党建等方面深化合作,互学互鉴,共同进步,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谢军 审核/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公寓管理工作

下一条:安康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3D大赛陕西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