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举办2021届非师范类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 经管学院       关注 :

11月7日上午,安康学院2021届非师范类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活动——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在江北校区举行。我校经管学院、招就处相关人员,用人单位代表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中国人寿、陕建集团、新希望、太平洋证券等省内外的5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职位类别涵盖会计、财务管理、人力顾问、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商务经理、资产管理、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我校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应聘, 23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招就处及经管学院相关人员走访了现场参会企业,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人才需求、就业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就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向现场毕业生了解就业求职意向和应聘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早就业、就好业,尽早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实现自身人生价值。

现场招聘结束后,经管学院积极与单位对接,组织开展了12场宣讲和面试活动,用人单位现场为毕业生答疑解惑,使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单位的发展前景及岗位需求情况,加深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相互了解,提升应聘签约率。

据悉,学校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结合师范类和非师范类毕业生在校的时间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多层次、分类别、分行业的中小型现场招聘活动。本次专场招聘会是我校针对2021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开展的第二场现场招聘活动。后期,学校还将陆续举办多场现场招聘和网上招聘活动,各二级学院也将结合本学院行业、专业特点,广泛联系用人单位,举办各类宣讲会和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更多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撰稿/王康 审核/李成仙、丁义国、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举行“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展

下一条: 我校举办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