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扎实推进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复查验收工作

2020年11月13日      关注 :

为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陕西省教育系统“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实施办法》的通知,11月12日上午我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复查验收工作推进会。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丁巨涛校长做要求讲话,会议由杨行玉副书记主持。

会上,胡波副书记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陕西省教育系统“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实施办法》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20年对陕西省教育系统“平安校园”创建及复查验收的通知。

保卫处处长王开忠就我校省级“平安校园”复查验收工作任务分解做了部署说明。

丁巨涛校长对做好省级“平安校园”复查验收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平安校园”建设的重大意义,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稳定工作压倒一切。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三是加强分工协作。要强化大局意识。四是加强宣传教育。要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做到人人知晓、全员参与。五是加强督查指导。各二级单位要全面落实此次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平安校园”复查验收工作的良好氛围。

杨行玉副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各二级单位要按照丁巨涛讲话要求做好落实,加强协调沟通,对标落实创建任务,对表夯实创建责任,扎实有序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复查验收工作。

(撰稿/杜恒  审核/王开忠、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多措并举圆满完成2020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师生参加省级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网络直播观摩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