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何家理教授入选陕西省第二届党史研究专家库成员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注 :

近日,接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理教授被遴选为陕西省第二届党史研究专家库成员。

本届成员从全省推荐的100多名候选人中遴选选出20名成员,我校何家理教授成功入选。何家理教授先后承担了《中国共产党陕西安康历史》(第二卷)《中国共产党陕西旬阳历史》(1921—1978)《中国共产党陕西岚皋历史》(1921—1978)编写任务。

近年来,何家理教授主要从事陕南农村经济发展研究、安康地方党史的挖掘和整理研究,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入选陕西省第二届党史研究专家库成员,既是对其长期以来从事党史研究整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彰显了我校在党史整理和研究方面的实力。

(撰稿/王晓霞 审核/单林波、韩晔 发布/悠然)

上一条: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教师成长——我校电信学院多举措关心青年教师成长

下一条:安康学院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