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农林、生物、食品工程类专场招聘会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 农生学院       关注 :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近日,我校成功举办农林、生物技术、食品工程类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副校长钟生海,招就处及农生学院相关人员深入现场指导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届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咨询,投递简历,表达求职意愿。


本次招聘会根据专业特点和行业需求,邀请到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正邦集团、伊利苏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30余家用人单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

集中招聘结束后,农生学院与用人单位代表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用人单位表示,希望继续与我校加深交流合作,积极为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及就业平台,实现校企双赢。

学校招聘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线上和线下结合,积极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及就业服务,后期将继续围绕专业特色,拓展就业服务路径,精准施策,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顺利平稳就业。

(撰稿/谭自力;审核/张纪生、丁义国、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搭建校企对接平台 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顶呱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顼同保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胡波旁听二级党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