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教育学院赴白河县开展“‘双百工程’送温暖,家庭教育送爱心”主题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 教育学院       关注 :

为进一步落实“双百工程”教育扶贫项目,服务基层教育,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学生党员教育,安康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9日赴白河县枸扒镇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开展“‘双百工程’送温暖,家庭教育送爱心”主题活动。安康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学校“双百工程”工作队员、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斌,学生党支部部分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教育学院师生发挥专业优势对留守儿童进行心理、学业辅导,开展了做手工、玩游戏、包饺子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并代表学校扶贫办捐赠了棉鞋和保暖衣等物资,让孩子们度过了愉快而充实的一天,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枸扒镇镇长于波、留守中心负责人周巍对我校长期以来对白河基础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收到爱心物资的学生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心和爱护。屈咏梅表示,“双百工程”教育帮扶活动既符合我校服务基础教育的办学定位,也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个有力抓手,今后,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和丰富教育帮扶的内容和方式,并将其作为锻炼和培养学生中优秀分子的平台。

活动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教育扶贫工作,把对社会的责任担当落到实处,用自己的力量和专业知识帮助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健康茁壮成长。

(撰稿/赵斌;审核/屈咏梅、李红兵、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刘欢博士入选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

下一条:安康学院辅导员杨曼获陕西省“十佳辅导员提名奖” 荣誉称号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