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健康活力大赛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 体育学院       关注 :

12月4日,安康学院第十一届健康活力大赛决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生海,宣传部、团委、招就处、保卫处、学工部、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本次大赛。来自学校13个学院的40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现场2000余人及抖音直播平台2万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届比赛共设舞蹈啦啦操、街舞、健身排舞、体育舞蹈四个大类、8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旅环学院、农生学院代表队分获四大类一等奖;文传学院、农生学院、经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肖亚轩等26名同学获得“明星运动员奖”;葛贝等20名同学获得“优秀教练员奖”。

比赛期间,我校武术队、街舞社团、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等纷纷登台表演,以精湛的技艺水平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各二级学院搭建了学习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乐观向上的青春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弘扬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理念,对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构建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届健康活力大赛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校团委、学工部承办,自10月14日发布开赛通知以后,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参赛队员训练,经过主办方精心组织,于12月1日顺利完成预赛为最后决赛提供了有力保障。

健康活力大赛获奖名单一览表:

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

一等奖

教育学院、体育学院

二等奖

文传学院、旅环学院

三等奖

化工学院、农生学院、艺术学院

街舞规定动作

一等奖

外语学院

二等奖

艺术学院、教育学院

三等奖

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健身排舞项目

一等奖

教育学院、学院

二等奖

外语学院、文学院

三等奖

艺术学院、数学院、医学院

体育舞蹈恰恰组合规定项目

一等奖

学院、艺术学院

二等奖

学院、外语学院

三等奖

体育学院、教育学院、学院

体育舞蹈伦巴组合规定项目

一等奖

艺术学院、外语学院

二等奖

学院、文学院

三等奖

教育学院、数学院、学院

体育舞蹈恰恰双人组合

一等奖

赵娟—张梦梦

二等奖

姜思宇—韩清池

三等奖

陈欣玥—李昕钰

体育舞蹈伦巴双人组合

一等奖

姜思宇—韩清池

二等奖

周静娴—王欣璐

三等奖

陈欣玥—李昕钰、高茂盛—王雅雯

(撰稿/李强;审核/高立平、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产教融合 共话发展——我校举行产教融项目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坚定文化自信 共享文化阳光——我校艺术学院赴白河县仓上镇开展文化帮扶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