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 组织部       关注 :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履职尽责能力和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有力推进我校“七个有力”党支部建设工程。12月23日至24日,党委组织部举办了我校基层党支部换届后的首次集中培训,全校39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12月23日下午,培训会开班仪式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屈险峰主持开班仪式,以“做一名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党支部书记”为题做了动员讲话,并从“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大意义”“四句话读懂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行程安排的特别含义”“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谭义恒博士就参加省委教育工委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班学习收获体会,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

12月24日下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鲁延安以“新时期宣传统战工作的特点与实务操作”为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通过典型的案例分析支部宣传统战工作特点,以及如何做好支部宣传与统战工作,对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车静以“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做好基层党务工作”为题,从“党支部的基本任务”“校基层党组织工作调研情况汇报”“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的几点建议”等三个方面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业务指导与交流。

集中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于切实加深对党建工作的理解,为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新的方法和思路。今后,将不断提高思想素养和党建工作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提升党建业务能力,把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有效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侯红艳;审核/屈险峰、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建设平安校园 优化育人环境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