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书记王国良旁听文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 文传学院       关注 :

12月25日下午,我校文传学院在2307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全程旁听并进行指导。

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芦伟对文传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简要安排,强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学习头雁作用,带领全院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党总支宣传委员崔瑜和组织委员邸玲分别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韩正副总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两篇关于全会精神的解读文章。

文传学院院长杨运庚和秘书与新媒体系主任谭诗民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宣言》会议部署,推进文传学院“新文科”建设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王国良作了指导讲话。他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研讨交流的学习形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扎实推进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学习领悟全会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党建引领好学院发展。二是要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全会精神对高等教育发展的要求,切实加强人才培养的应用性和实践性,进一步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努力培养高质量、复合型人才。三是要坚持理论学习和改革实践相结合,把握好“新文科”建设的特点,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学科融合,加强专业建设和金课建设;高度重视新的教育技术,加快教育理念转变,完善“新文科”人才培养评价体系,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方式方法的深度改革。四是要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转型发展、提升层次”两大战略目标,以创新发展的理念,突出目标导向,切实抓好申硕重点任务,力争实现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新突破。

(撰稿/崔瑜;摄影/彭潇;审核/芦伟、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2020年信息工作获多项省上表彰奖励

下一条:安康市发改委副主任邢健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