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师生在陕西省第十一届室内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 艺术学院       关注 :

12月29日,“原点明珠杯”陕西省第十一届室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陕西省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我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获得学生组金奖1项、优秀奖4项、入围奖3项,指导教师王兵获“最佳导师奖”,艺术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陕西省室内设计大赛是省内最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的室内设计赛事,也是室内装饰行业发掘和展示优秀设计人才的重点赛事,代表了陕西省室内设计领域的发展水准。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艺术学院师生扎实的专业技术和出色的艺术创作实践能力,体现了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争取再创佳绩,不断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兵;审核/成党伟、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安康市反恐怖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