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获批安康市专家工作站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 艺术学院       关注 :

近日,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8家单位联合下发《关于认定2020年安康市专家工作站的通知》,我校艺术学院申报的“安康市文化创意产品研发中心”获批安康市专家工作站。

安康市专家工作站旨在培育发展创新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艺术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围绕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申报了“安康市文化创意产品研发中心”。今后,艺术学院将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尊重人才、引育结合”的工作原则,与进站专家团队开展积极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决策咨询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为提升我校设计类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安康自主创新能力做出新贡献。

(撰稿/刘婉毅;审核/成党伟;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校召开寒假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10名学生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