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镇坪县产业规划论证会和调研活动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 数统学院       关注 :

1月7—8日,镇坪县城关镇竹节溪村产业规划论证会和调研活动顺利进行,陕西省科学协会、安康市科学协会、镇坪县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校赵临龙教授、陕西省茶叶省市共建重点实验室主任常权记应邀参加了相关活动。

会上,常权记汇报了《镇坪县竹节溪村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然后与会人员围绕《发展规划》进行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的活动中,赵临龙、常权记深入镇坪县城关镇竹节溪村邻近的友谊村,围绕旅游项目开发和旅游资源状况进行深入访谈,深度了解竹节溪村地域的悬棺遗址等旅游资源情况,并且实地踏勘南江湖旅游资源利用情况,对下一步完善《镇坪县竹节溪村产业发展规划》做好支持。

(撰稿/赵临龙、常权记;审核/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寒假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