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抓实安全稳定工作 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学校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 保卫处       关注 :

根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部署,对照省级“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反馈意见,1月13日上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副校长张东红带队,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组,对江南、江北两个校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深入到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建筑工地等区域,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用电用水安全、疫情防控、天然气使用安全、危化品管理、消防防控、建筑工地等情况,并走访了二级学院,查看了放假前开展师生安全教育和相关应急预案制定情况。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限时整改,确保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规范有序。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本次校园安全大检查,强化了各单位假期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各部门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确保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全校师生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撰稿/杜恒;审核/王开忠、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外语学院与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喜报!我校荣获2019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两项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