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 组织部       关注 :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 2020 年度高校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我校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安排,1月14日上午,我校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13个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屈险峰主持。

会上,13个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聚焦本次述职评议六个方面主要内容,汇报了党总支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本人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人职责情况,总结工作成绩,交流工作思路,呈现特色亮点,并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校长、党委副书记丁巨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重要成绩,总结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指出了存在的共性问题,并逐一点评了各二级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个性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突出基层党建重点,强化工作成效不松劲。基层党建工作量大、面广、内容宽泛,必须突出重点,牵住“牛鼻子”,以点带面,推动全校党建工作不断提升。三是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二级学院中心重点工作,统筹安排党建工作,不断强化党组织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治党不懈怠,要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探索通过制度建设固化整改成果。五是要进一步夯实“五位一体”育人模式。积极推进“思想成长为主体,价值引领和学业引航为两翼”的学生思想教育体系,实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八大工程”,推进“一体两翼”教育体系不断完善。六是要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抓实抓细师生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均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结束后,党委副书记胡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撰稿/侯红艳;审核/屈险峰、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召开直属党支部、党总支书记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条:学校班子成员到新喜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