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直属党支部、党总支书记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 组织部       关注 :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 2020 年度高校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我校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安排,1月14日下午,我校直属党支部、党总支书记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直属党支部书记,后勤处、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主持。    

会上,10个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后勤处、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汇报了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总结工作成绩,交流工作思路,呈现特色亮点,并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进行点评。他指出,12位书记总结工作全面到位,实事求是;检视问题客观准确,认识深刻;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具体。通过汇报,达到了总结、交流、学习、提高的目的。就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等,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履职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在压紧压实党建责任上下功夫。三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为引领,以“七个有力”和党建品牌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互联共建”为载体,突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助推学校事业再创佳绩。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均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直属党支部、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撰稿/侯红艳;审核/屈险峰、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