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天寒人心暖 祝福寄深情——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教职工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在寒假伊始、春节渐近之际,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纪委书记安永强,副校长钟生海、张东红、余谦,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教师、老党员、专家学者、党外人士、侨眷侨属、困难职工、脱贫攻坚一线教师等,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介绍过去一年学校事业发展新成绩,衷心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学校领导表示,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良多,学校师生应当学习发扬好老同志们的光荣传统彰显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同时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安康、新春愉快。老同志们对学校今天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发展成果感到由衷高兴,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不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123FA

128AC
1057B

在看望民主党派负责人时,学校领导衷心感谢民主党派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民主管理与监督的积极参与,希望各民主党派的同志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履行职责,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民主党派负责人表示,学校领导的关怀和问候使他们倍感温暖,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在走访慰问博士等教师代表时,学校领导详细了解大家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关切询问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对学校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努力营造美好生活环境,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进步。教师代表衷心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表示将坚定信心、持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各级组织的关怀。

(撰稿、发布/悠然;审核/谢军、田园风光)

上一条:我校研究馆员章长青荣获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先进个人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