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承担的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按期结项

2021年01月29日      关注 :

近日,我校承担的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旅游资源禀赋混合度评价标准建立的研究》经过专家评审和全国统计科学研究组织管理办公室认定,按期结项。

2018年9月,该项目获准立项(2018LY06)。2年多来,项目组成员先后发表研究论文发表8篇,其中C刊2篇、科技核心期刊4篇,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索引1篇、学者引用3次;研究成果在相关会议报告10余次,5篇报告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奖”;项目主持人赵临龙教授被省教育厅认定为2020年“陕西省百姓学习之星”。

(撰稿/赵临龙;审核/崔晓明、田园风光;发布/山雨)

上一条:我校获评2020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陕西省茶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获批省级协同创新中心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