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两项科研成果荣获2021年度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近日,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发布的《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文件,我校权群学教授“富硒猪肉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研究成果荣获技术开发类二等奖,赵临龙教授“‘自然国心’鸡心岭旅游文化品牌创意的研究与打造”研究成果荣获软科学类三等奖。

2021年度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等程序完成评奖。本次我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取得良好成绩,必将进一步激励学校教师开展学术研究,提高科研水平,有力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发展。

(撰稿/陈强;审核/崔晓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奋力谱写思政教育新篇章

下一条:安康市政府与安康学院校地合作联席会议隆重召开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