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3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党群职能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主持会议并作要求讲话。

丁巨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胡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丁巨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通篇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丁巨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减贫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度、广度、难度都不亚于脱贫攻坚。学校要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科技人才优势,站稳人民立场,切实为解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三农”问题,为人民共同富裕做出应有贡献。

丁巨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一岗双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丁巨涛强调,我们要将学习党史同实际工作切实结合起来,带头讲政治、讲担当。要在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的过程中,紧盯目标、紧盯困难和问题,提升办学实力,促进学校发展。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化作行动的力量、思想的武器,共同努力,围绕工作实效下功夫,全校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增强办学实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审核/田园风光;撰稿、摄影、发布/山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