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3月2日下午,我校新年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大会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推动2021年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校领导丁巨涛、胡波、杨行玉、安永强、钟生海、张东红、余谦出席会议,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正高职称、博士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总结学校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并作要求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波主持。

会上,丁巨涛首先对全校教职员工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在总结回顾学校2020年主要工作时谈到,2020年,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应对疫情挑战,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切实加强内涵建设,奋力“追赶超越”,取得了新的成绩: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开创新局面,服务社会能力进一步增强;人才引育力度进一步加大,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开放办学持续深化,办学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学生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强化内部管理,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

丁巨涛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方向,强化内涵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夯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基础,提升内部治理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四个方面共28条对2021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如何高质量做好我校2021年工作,丁巨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筑牢学校高质量发展思想基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强补短板,破解学校高质量发展瓶颈;三要突出政治建设统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书写安康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胡波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对照丁巨涛同志所部署的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提出的工作要求,科学谋划,精准发力,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抓紧落实、真抓实干。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科学制定年度目标任务清单,完善工作落实机制,以更加精细的管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发布/悠然;摄影/陈瑶;审核/田园风光)

上一条:我校赵临龙教授《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研究成果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发表

下一条:安康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