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2021年03月08日      关注 :

亲爱的女教职工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春意盎然,百花争艳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 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学校向一直以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全校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学校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你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大力宣传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挥洒着生命的激情和辛勤的汗水,立足岗位,迎难而上、挑战自我、辛勤耕耘、无怨无悔,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脱贫攻坚战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展示出了知识女性的聪明才智和靓丽风采,撑起了安康学院建设发展的“半边天”。充分体现了你们对事业的追求、对理想的坚守、对生活的热爱,更看到了你们爱校爱岗、敬业奉献的高尚品德和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崇高精神。  

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奋力实现办学层次提升的关键时期。我们由衷地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积极践行“艰苦创业、团结奉献;守正创新、追求卓越”安康学院精神,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的一年,希望你们都拥有健康的身体、愉快的心情和美好的生活,愿你们乘载希望之舟,乘风破浪,扬帆逐梦,砥砺奋进,绽放光彩!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安康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8日


上一条:不忘初心寻访革命旧址 牢记使命现场学习党史

下一条:我校新增五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