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荣获陕西省“平安校园”称号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 保卫处       关注 :

3月9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会上表彰了2020年陕西省“平安校园”复检和创建单位,我校再次被授予陕西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平安中国、平安陕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着力提升师生员工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平安稳定的良好环境。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工作机制,把“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抓在日常、抓在创新、抓在持久,全面提高创建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为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开展“保驾”,为全校师生员工幸福安康“护航”。

陕西省“平安校园”每五年检查验收一次,我校于2010年、2015和2020年连续三次被授予“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撰稿/杜恒;审核/王开忠、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举办“关爱皮肤,为美护航"免费皮肤检测活动

下一条:安康学院新增18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