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调研指导党群部门工作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 党政办       关注 :

3月10日至11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分别与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综合室和纪检监察室、学工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团委、工会等部门处、科级干部座谈,就“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2021年党建工作和部门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党委副书记胡波、杨行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先后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中,丁巨涛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就学校2021年党的政治建设、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作风和纪律建设、师德建设、依法治校、学生管理服务、团的建设等工作思路与相关部门同志交流,对好经验、好做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大家树立信心,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团结奉献;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安康学院精神,齐心协力,埋头苦干,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就如何高质量做好2021年党建和部门重点工作,丁巨涛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结合岗位实际和业务工作要求,强化对新思想、新理念、新知识的学习和研究,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二要强化作风建设。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倾听师生心声,了解一线需求,掌握基层实际,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三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持续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水平提升。四是强化工作落实。围绕党政工作要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分解、细化部门工作任务,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务求实效,推进学校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撰稿/屈玉渊;审核/谢军、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在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