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组织部       关注 :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3月22日晚,我校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1000余名师生党员采用集体观看和分散学习的方式,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了《榜样5》,其中组织集体收看13场次,召开现场交流会12场,通过微信群开展线上讨论17场。大家纷纷表示,《榜样5》既是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也是一次党性的锤炼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学校“加快转型发展,提升办学层次”的主要任务,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榜样为标杆,汲取榜样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用行动来诠释作为共产党员对国家、对党、对岗位的忠心和奉献。

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将积极组织师生党员通过多种方式开展互动分享,在全体党员中进行榜样宣传,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侯红艳;审核/屈险峰、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追忆卓绝岁月 诗咏百年华诞——我校文传学院举办“放歌花海 诗咏田园”迎春诗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