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处处长李鹏飞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 国际处       关注 :

4月5日至6日,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来华留学生招生、培养和管理工作。副校长张东红会见了李鹏飞一行,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扎根秦巴“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走地方化、应用型、开放式的特色发展办学情况。

4月6日上午,李鹏飞一行与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及留学生代表在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就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专题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国际处处长查芳主持。

座谈会上,查芳介绍了我校克服区位、社会经济基础和办学条件等制约因素,主动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和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相关工作情况。李鹏飞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与英国斯坦福厦大学合作的“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情况,就学生长、短期海外交流项目的开展以及对学生开展国际交流的激励政策等问题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宝贵经验。

国际处副处长陈蕾就我校留学生的招生录取、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和制度建设,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的“线上+线下”教学模式以保障留学生“停课不停学”、严管厚爱强化学风建设、鼓励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等管理工作做了专题交流分享。

随后,与会双方就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和培养工作中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李鹏飞一行前往留学生公寓,实地调研了我校留学生的住宿环境和公寓管理情况。

(撰稿/李哲、陈蕾;审核/查芳、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校举行仪式聘任李秉祥教授为学科首席专家

下一条:爱心支教 为梦导航——安康学院星火支教队接受安康电视台专访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